关爱九旬老人协会

这大概是两个蛇精病在在种种巧合下创造的产物XD。我们由一只文手和一只画手组成,来创造美【九】国【旬】队【老】长【人】在捡回冬【失】日【踪】战【老】士【伴】后的性【划掉】幸福生活。那么,大家好,我是Steve Rogers。

#重逢##第一天#

这大概就是两个病友抽风弄出来的系列博文,以大盾视角来叙述冬回来后发生的一切。Ummm,从第二天开始每天都会有配图,主盾冬,走暖心甜糖。小天使们快出现快来跳啊www

嗯上正文了,记住,这是一个九旬老人的博客,各位看官别要求太多。


<<<<<

抱歉我还不太会用这个软件,但Tony告诉我手机和互联网能够让我不和时代脱节。虽然我并不认为一定要这样做,但我还是决定来试试这个。

这算是我这两辈子第一个博客。我想我不会写很多毕竟我到现在打字都不太顺。但我喜欢Tony给我的这个软件,至少颜色是我喜欢的。

我想,应该先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?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,至少对我而言。

它曾经被埋藏在我每日每夜的梦境里,它不断被涂抹被上色,被粉刷的更加鲜艳。

我有时甚至不能控制它兀的出现在我脑袋里,就像是它本来就在那儿只是被我忘记了而已,它总是在我放松下来的时候,就那样一下子闪过。

但我发誓,我发誓我看清了,那是他的脸。

上帝保佑,如今它终于不再是我的一个无终梦境了,它如今变得真实而温暖。

虽然他还是有些抗拒——我想可能是抗拒我,毕竟他才刚刚回来——对,这就是我真正想说的事,我找到他了。

无论他是Winter Soldier还是Bucky,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终于找到他了。感谢上帝。

Steve留。

>>>>>


好啦,第一天没有图哦/


评论(5)

热度(14)